Thursday, June 2, 2011

2011 年中的 生活

年中的生活,真的是有够刺激的
星期一到五都是读书天~
好没有乐趣叻~
虽然可以和朋友在一起,但是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和学院的朋友一起是很快乐,我也学了不少东西,领悟了不少东西~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是开心的,没有一秒是伤心的~
跟着他们我可以什么烦恼都不用想~
上一次的旅程,让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来临~
上了山,现在要下水咯!
但是就是不知道要几时去,
有可能读完这个学期去,又有可能要读完整个学期才去,
无论怎样都好,下一个旅程我是去定了!

工作地也是一样,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一起工作,一起玩乐~
现在还有新人加入,家庭又加大了。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比同班的多,但是还是一样好玩快乐。
学到的东西更是多了,
可以说是已经是社会的工作人士了。
这样的人生经验,好到我都不知怎么说~
感觉上就是我比其他人先前一步踏入了社会~ 超过瘾!
人生的观点又不同了。
看到现在的中学生,就好像小孩子一样~
最重要是“我长大了“~!
虽然样子还是有点小孩子(我自己不清楚,感觉是咯)~~~
但是我不是哦~!
有时候有人会用那种“你是小孩子”的眼神看我,
第一! 我自己会觉得,我有奖小吗?
第二! 我会暗爽,“你的眼神说我还小,你有搞错吗?” XD
可能我平时喜欢穿中学生的运动衣服,所以才以为我是中学生吧。。哈哈

不久前才update我的部落格,
说的就是现在进入新的学期了~
现在已经过了9天的课,
我已经累倒了~
天天早上,上课到旁晚才回家~
5天里面,肯定有2天是9.30晚上回家~
累死了~
自己的玩乐时间也少了~
有点不爽 >.<
就因为读书,我做工的时间也少了~
从先开始,一个月最多可以赚RM200以下~
少之又少~

不知不觉又是年中了,6月来到了
时间真的用来飞的~
过了这样久,我还是一样没变过~
每天做的东西也是一样,没有变过,
天天一样的东西,重复又重复~

我最不甘心的就是,
我失去了机会,
辛辛苦苦保留的机会,
这样子就没了,
我有保留过机会给自己吗? 我不知道我有这么做没有。。。
还是我多心了?
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每个人都这么说,可是我做不到~
是我做不到吗?还是我根本就没有想珍惜过,又哪来的失去叻?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真的梦到失去了过后的不安,
可是已经太迟了,
也因为这样,我的“梦”的等级又增加了,
也就是说我又有新版本的梦了。
记梦的力量也增加了!
过了几天的梦我还记得叻!
不是夸自己,是真的。。。
就因为一个多心,想太多,我多了一个新梦幻世界。
我是不是那么的不好运啊?
有了目标,但是没有去到达目标。
为什么总是我是做“失去”的那方,而不是做“被失去”的那方叻。。。
我的好总是被某些东西遮住了,
还是我根本就没有什么是好的?
还是我的好,不是你要的好?
这些事,很久以前,已经是不明白了。
“好人难做”?
不是~
是“好人难过”。
这样才对~
总是做了好事没人知道。
为了疗伤,我都会听圣杰的疗伤歌。
歌里所说的全部中完。
心情好点,可是好不到多少~

对这样的人生已经过到闷了。
什么时候才能脱离单身啊!?
有谁可以补了我人生的缺陷啊?
“我喜欢你”4个字,何时才能说得到啊?
“我爱你”3个字,何年何日才能实现啊?
都是未知数,
很不想去理,但是又不是说不理就不理,怎样都会一直去想个不停~
心乱了~
我要的我能得到吗?能保住吗?
未知~~~
我真的是没用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