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对你~

为什么你会不理不睬,我想你也心里有数。我也不想多问了。我只希望你不要再不理不睬的对我,我不喜欢那种被忽略的感觉,我想你也一样不喜欢的。

我说我不想听到“对不起”这三个字,是应为那三个字是不会帮助到我们的问题的。
人家说,“对不起,不是大完的”。
如果你是真的觉得对不起,那就抬起头,一起面对问题啊。

我会说你会喜欢有钱,有地位,这些都是我的想法。我自己的想法。
我一个人坐在房间里,没有人与我谈心事,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我自己也控制不来,我也更希望有人来告诉我说,“你这样想,就错了。你因该这样想~~~~”。
但是有吗?

你也因该知道,我是一个“想”比“说话”多的人,或许是好,或许是坏,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那你说,是好,还是坏啊?

我会说有钱,有地位,一部分,我会那样想是应为我看到你和学院那一帮朋友,男的女的都好,我多多少少都会觉得是那样。
应为我不想失去你。
离开高中,进入学院,这样的事都会发生。
这事已经发生过了,我们还吵了几天。
我真的不想再应为这些事而搞到我们讨厌对方。
如果发生了,就要双方出来搞清楚啊。
两个人的沟通是很重要的,有问题,就一起解决啊。
你说是不是?

你说你讨厌主动。
主动啊,我还搞不清楚到底谁才是最主动的那个。
主动的事,我很想你告诉我,你的“主动”,怎样才算“主动”咯。
我可没有那种觉得“我才是主动的那个”的想法哦,我只是想弄个明白罢了。

你说我的想法很令人讨厌,这我也知道。
但是我的目的,就只是为了要你说出你的感受啊。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目的的。
既然,我这样子想,你很不喜欢,也没有作用,那我就不再这样想了。
你的年龄大过我,或许就是这样,你才觉得我的思想幼稚吧。

我想啊,我发觉了一样东西,我看你还没适合踏入另一种恋爱。
我要的,应该就是你现在不能的。
那好,怪我没注意到这点。
我一直以来都很想更进一步的发展,我看啊,我还是看远了点。
就是应为这样,我才需要你来告诉我啊,然我了解了,那就好了啊。
如果你觉得你还不适合那样子的恋爱,那就告诉我啊,有什么事是不能告诉我的吗?
我们不是应该互相坦白告诉的吗?
你说是不是?

我知道你有问过耀关于我们的事,我也有问过。
他说的靠感觉,是没用的。
那你怎么想啊?

对我呢,他说的没错,恋爱是靠很多方面来维持的。
现在的我们,感觉是没以前那么的强烈,但是那不一定就是永远了啊,感觉还可以找回来的。

你想要听我说的,我已经想尽办法的告诉你,但是我还是在犹豫着的回答,应为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好。
每次都在猜测,那答案那会是你真正要的呢?

现在就是再度了解对方的想法的时候。
上了学院,想法肯定有变,所以我们才要追赶啊。

你迷失了方向是吧,
好,我给你一个,就是互相了解,互相明白对方所要的,所希望的。
这就是最好的方向,你我的思想,和距离一样拉得太远了。
是时候拉回来了。

希望你看了之后,真的有去想想。
我也很我们能和好如初,开心在一起。







你看到的悬崖,你要牺牲自己,我是不会允许的。
我会抓住你的手,把你拉上来,不会让你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