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I want ANSWERS !!!

So many days passed, and u still ignore every messages I sent to u.
What were you doing these days?
Where were you these days?

I was waiting ur messages for 24 hours, but then nothing glows uppon my phone screen.
Wat were u trying to do?

Why u wana make me wait?

I have told u how I feel about us, but u dun even try,not even think of trying to tell me " a thing " about it.

Why u dun wana tell me?

Am I not worth something to u, so that u can share ur thoughts with me?

我们在一起都差不多两年了,难道一点你对我的信任都没有吗?
男女朋友,不是应该互相信任的吗?
我和你分享的,我也希望你能和我分享,但你却连想要告诉我的行动都没有,还要每一次躲避我的问题。
你究竟是怎么了??

你说,我每次在你需要有人陪伴的时候,我却不在你身边。
对,我是没有陪伴在你身边,但是我也希望我能尽量的逗你开心,安慰你,然你开心。
可是现在,你却不理不睬的不回我的讯息,那我问你,我那会知道你心里想着什么叻?我要怎么知道你开心还是伤心叻?
我知道你有事是要告诉我的,可是你却没有想过要告诉我。
每次我说到这类似的问题,你一定逃避,不回答,快快转话题。

为什么你就不能坦白告诉我呢?

今天,我的心情忐忑不安,讯息给你,但没有回复。做什么事都不能专心。
我究竟是做错了什么让你对我不理不睬。
我很想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会让你对我不理不睬,会让你对我感到讨厌。

你讯息也不回,msn 也不开。
我要怎么才能和你坐下来好好谈谈啊?

想了下,你对我厌倦也是应该的,你的学校那么多有钱,有地位,有知识,有样子的男生,是女生都会选择他们。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的男生,那斗得过他们啊。。。
你会对我厌倦,都是迟早的事。
你跟到他们,要什么,就有什么。
跟到我,,,还要看情形,才做打算。
如果我是你,我都会选择跟他们,跟何况是你。。。
再加上他们可以天天陪伴着你,也是你最想要的,那我可以回家耕田了。

可能这样说,也就等于可以回答我问你的问题了。
你不回复我问的,就是应为你觉得我不值得你回复。
对我不理不睬,应为你对我已经没什么好感了。

我,只会让你觉得不好受。
每次跟你说话,你都没有眼对着我。
每次跟你说话,你都没心情的。
每次跟你说话,你都没什么想去深入了解。
每次跟你说话,你都觉得是在浪费时间。。。

如果是这样,不理不睬的你,对我,就是答案。
是真的,是假的,我很很很希望有人会告诉我,真正的答案。


明天,你和他们去MV,最初你也没有问过我要不要跟去。
现在问你,你却用一个我很不了解的语气来回答我。
回答我的答案里,也没有一点支持性的句子。
好,竟然你没有想过要我陪你去的话。
那我抢着要去,也是不会让你觉得开心。
我希望你能和他们明天玩的开心。。。


我也不知道你会不会来这读我所写的,
有或没有,我不知道。
但是我怎样都会用乐观的角度,希望你能看得到,也希望你能回复我。


不管你用什么样子来看待我们的关系,
我就算浪费我所有时间,
我都要把你,变回以前那样,
把关系弄好。

我是不会随随便便就放弃你的!!!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会让你觉得我还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